申尔

Aro被唤醒了2 起名无能哈哈哈

天使被遣回了天堂,只剩下失去了六千年伙伴的恶魔。

crowley迷上了那间过去他总和天使去的那家酒吧,满是书香味和阳光,就连歌手都只唱乡村民谣,这悠闲温暖的感觉过去总让他抱怨的不停,一个合格的恶魔不应该到这种充满和善气息的地方待太久,而对面金色的天使这时总会用他大大的蓝色眼睛笑着看着他“come on~you know you prefer here~”。而crowley从没和天使说过,其实他只是不想他那连头发丝都散发着我很和善的软软的天使朋友去那种充斥着堕落与欲望的地方而已,事实上他也永远不能告诉他了。后来又来了个新天使接替了以前的工作,永远公事公办,不食人间烟火,却意外的也喜欢这家酒吧。而在一次偶然发现他以后,crowley突然就不喜欢来这了,好像他的梦也终于醒了。

他又回到了以前自己常去的那间酒吧,充满了性张力与暴虐,梦幻闪耀的灯光晃过其中每个摇摆的身躯,喧闹又让人很容易忘记一些小难过。crowley依旧带着黑色墨镜,五光十色的灯光照在他的脸上让他变得似乎和周围环境融为一体,高举着酒杯,穿梭在人群中肆意摇摆。抬头喝光了手中的威士忌,crowley已经意识恍惚但他并不想施展个小魔法让酒精蒸发,相反他还想再喝一杯来庆祝自己终于又回到了这里,尽管他好像并不开心,但这更需要庆祝不是吗,毕竟他是恶魔啊。crowley正要回头寻找另一杯威士忌,然而却看见一个穿着黑西服的男人正站在他的身后正歪着头看着他,他只看一眼就知道这个留着黑色长发的男人是个吸血鬼,五官精致,皮肤惨白,这衬得他的眸色极深,红的娇艳欲滴。然而让crowley吃惊的不是面前的男人是一个吸血鬼,也不是他长的有多惊艳,而是这张脸令crowley想起了他那已经回到天堂的挚友,一瞬间他甚至以为是天使换装回来捉弄他,他只恍惚了一瞬,下一秒他就从那双血瞳中快溢出来的冷漠看出,他不是天使,只是一个残忍的吸血鬼而已。
 所以当他意识到这一点时,就扶起了因为惊讶滑落的墨镜,准备绕过这个黑色吸血鬼,而吸血鬼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点,眨了眨红色的眼睛,在两人擦身而过的瞬间,这个吸血鬼似乎失去控制般的一把抓住了他的手。阴冷滑腻的触感让crowley这个恶魔都打了个冷颤,他迅速甩开了这只手“嘿!离我远点,吸血鬼!”然而面前被叫破身份的吸血鬼似乎并不惊慌,温和的表情中带着一丝傲慢,好像上一秒不是他毫无礼貌的抓住了这个恶魔,而是crowley小题大做了一样。“你知道每个吸血鬼都有名字,我叫Aro,我亲爱的恶魔。”丝绒般的声音仿佛带着某种韵律传到了crowley的耳中。crowley摇摇头让酒精远离了他的身体,一瞬间他浑身的冷漠真实也消失了,恶魔的眼神带着玩味的看着这个他摸不清来意但与周围喧嚣的环境格格不入的浑身散发着优雅的吸血鬼。
 “嗨,叫我crowley,你似乎并不是来喝酒的。”
 “哦,我是来见你的,我猜”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